LC lovecosmetics 從我印象中,係好公主風,以吸引男性為題的日本品牌。
早前不論網上還是雜誌,都睇到有一對男女接吻擁抱既親密公仔圖,對呢個品牌好好奇~

原來
LC lovecosmetic 致力解決女性身體、戀愛以及接吻、性愛等方面的所有煩惱。


今次推介 LC NADETE 美髮香油,為我引來狂蜂浪蝶 (笑)

LC NADETE 美髮香油(Rosé) HK198.00/ 50ml

「NADETE」系列呢隻最具人氣,而且經常售罄

揉合高貴幽雅的洗髮水香味和可愛甜美的果香
含有催情草藥依蘭花提取物
讓您的秀髮散發出性感誘人的魅力,令您的戀愛更添情趣

LC NADETE 美髮香油 (Muscat) - 麝香葡萄
LC NADETE 美髮香油 (Shabon) - 橘子皮 熏衣草
LC NADETE 美髮香油 (Grape Blue Berry Mix) - 葡萄 藍莓

個樽蓋係好公主風 (雖然平時不是走公主風的小女子,但咁靚誰人能不愛)


話說,我頭髮超厚,我大約每次要用7、8下左右的分量
(用量會因應不同人士需要而有所不同,使用時建議您先按壓一次於手上,然後根據擠出的份量再自行進行調整按壓次數)


使用方法:在用毛巾抹乾的頭髮或乾透的頭髮上適量塗上LC NADETE 美髮香油,以髮尾為重點揉遍全部頭髮,完成後讓頭髮自然風乾。

LC NADETE Rosé 美髮香油真係好香,一擦你會嗅到香香甜甜的玫瑰,但絕對不會像某些髮GEL甜到反感,而是溫柔吸引的香氣。除可即時擁有可愛又美麗的香氣外,依蘭花既成份,令秀髮散發出性感誘人的魅力,令戀愛更添情趣。

LC NADETE Rosé 美髮香油不單止香香,而且還可以修護角質層,改善髮質嫁。
最近外出,都捨棄攜帶以往的護髮噴霧,由呢枝LC美髮香油取代了(人就是貪新忘舊,哈哈)



LC lovecosmetic的首間香港專賣店地址:
香港銅鑼灣恩平道19號 三樓
店鋪查詢電話: 852-2892 1418
Website: http://ac.ebis.ne.jp/tr_set.php?argument=PAahxugb&ai=B00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 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