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sop這個品牌,我一直都只有聽說過,沒有真正接觸過。
因為最近 Aesop 推出新香芹籽系列產品,終於第一次嘗試到Aesop產品啦~



早前到九龍灣德福廣場分店 體驗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

Aesop全新推出的香芹籽抗氧化保濕乳,專為配合並提升香芹籽護膚系列各款產品功效而研製的特別產品
● 有助提升肌膚天然屏障功能
● 抵禦各種外來因素侵害
● 柔軟光滑
● 充滿彈性








連hair care products 都有不同種類



試緊srub ^^ ( 其實隻手不是我啦 )

一向都很喜歡她的白雪雪手,用完srub後 感覺更令我葡萄~


當日試了幾款Aesop產品,包括一直抗拒的cleansing oil 都被說服試了,原來感覺不賴喔~
每款我都很喜歡它的味,香芹籽的氣味~ 即時令我想起泰國spa,呵!!!好舒服~

聽說,這就是Aesop的氣味~哈哈

活動後,拿了小禮品回家試試^^


而四月頭跟朋友去GUDOU浸溫泉,就拿了一些跟朋友開心share la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 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