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唔知今朝有無人唔知醒懶床呢?有個Alarm App可以推介比大家試試

Sleep if u can(Alarm) - Forces you out of bed

是咁的,我很夜訓,同時係一睡不起的豬
每朝都因為時間太趕而沒時間吃早餐,出門要走路上學上班的人

就算朋友們morning call兩次,我都會訓番): 其實我以前是會早到的人~以前

所以,我最近用$15買了這個app試試看
也有Android版本(免費 試下不防)


Sleep if u can(Alarm) 介面


編輯鬧鐘介面


我選擇了柔和一點的Picnic,太激的音樂很容易被家人鬧


關掉鬧鐘方法shaking,最小5下至最多50下選擇
對於死豬黎講,這個方法太容易了,相信迷迷糊糊搖完繼續的睡死


另一方法,就是我購買這個app的原因啦,就是拍照~
首先,用手機著對某個地方拍照,可以洗手盆、杯、餐桌或其他地方。
但不要拍攝睡房內的東西,否則很快又躺回床上呢


我選擇了normal,只要我肯離開睡房去拍照就行了
音量在這裡設定後,鬧鐘響起時 是不能減音的 呵呵 (這個十分好)


鬧鐘響起!
右下角是暫時靜音,當你手指放開 聲音是又回來了


以往較幾多個鬧鐘都好,我都會迷迷糊糊不自覺把音量調較到最少
或直接調至靜音,然後沉睡 (永遠起身後 都很後悔)。

這個app的好處,就是手機調至靜音或想減低音量都不行,
它永遠都會保持setting入面設定的音量,作弊不了,一定要起身去拍照喔


按Dismiss
你會看到自己設定的半透相片,然後對照先前的位置拍照。
大約右圖這樣已經可以解除到鬧鐘(level: normal)
對於我這個夜鬼懶豬,是起到作用
當然,不是馬上起身去拍照,而偷偷按著暫時靜音制 偷睡一會
幾分鐘後,手鬆了又響,又減不到音量,於是逼著離開房間去拍照~

個人建議不要拍廁所比較好,萬有人用緊,你的鬧鐘會....
( 終極方法:關機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 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