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一直都見有人說這家餐廳不錯,雞翼更是必食的,朋友們更會去到泰國食它,而我一直都沒吃過,今次終於有緣分跟朋友到Greyhouse 食下午茶。
 
 
飲品,我點了藍蘭豆甜菊花荼Butterfly Pea & Stevia Tea,
最初點這個是因為純粹好奇,沒聽過這個名字.
 
後來問了店員,原來是泰國藍蘭豆,本身是無味,同時藍蘭豆可作染色,喝後有助舒緩壓力
不過聽到染色呢兩個字個時,呆了一呆.哈.
 
好靚,實際是湖藍色的
 
喝下去就是一般茶的感覺,
 
當加入蜜糖後,味道就是甜甜的蜜糖中帶一點茶甘,蠻舒服的.
 
而且顏色會變深紫藍色
 
單邊雞翼
皮蠻脆香口,但雞肉我覺得不算有味,沒什麼雞味,跟想像中期待有點不一樣呢
 
脆炸粟米蟹肉配甜酸醬
比想像中大好多,你會見到栗米漲卜卜咁,
 
再沾一沾甜酸醬,熱辣辣好香口,外脆內軟,而且完全不油,
雖然蟹肉就真係比較少,但下次還會叫的.
 
柚子沙律
第一次食泰式柚子沙律,個賣相相當新奇對我黎講.
 
香蕉榛子朱古力醬芝士蛋糕
賣相相當魔鬼~香蕉、榛子、芝士,呢組合有咩理由令人拒絕呢?
 
cheese cake面是香蕉跟超澴的榛子朱古力醬,
而且芝士是偏硬身的,我就是喜歡食偏硬身的,每一啖都是濃濃的芝士與榛子味,
絕對是今天的重點,好滿足
 
而朋友叫的是朱古力香蕉蛋糕,好大一個呀,
好多香蕉,偷試了一口,是入口即溶,都好好味呢.
 
這裡每樣的份量相當大,真的吃得很飽.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 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