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有部份人都跟我一樣是不飲牛奶的,燉奶和濃郁奶味食品我都不行。有人問過我點解,其實沒有原因,就是覺得很奶味,吞不下去。

想不到,除左寶貝時期,廿幾年來終於飲得落牛奶啦!♥

 
早前出席Jessica event,見到檯上安怡牛奶,噢~我的天啊!
竟然有我害怕的牛奶⊙_⊙


係人都知道牛奶有豐富的鈣質,而缺少鈣質就容易骨質疏鬆
但我唔飲牛奶點算呢?而豆漿一杯只有約45ml鈣質

每次在街上見到老人家,
都會好擔心自己,我咁小鈣質,老左都唔知點算好T^T



安怡倍濃高鈣奶 原味 / 黑芝麻味
一盒有4小包牛奶,每包110ml,含570ml鈣量
普遍鮮奶一杯250ml只含約300鈣質 

含4倍一般牛奶的鈣質,兼備維生素D、鎂和鋅等重要骨骼營養

普偏每日都要吸收1000ml鈣質
所以建議每日2包安怡倍濃,讓大家輕鬆攝取骨骼營養所需

好吧,輪到試飲環節啦
我拿起黑芝麻味,希望奶味不太重吧

先maymay咁試了一點點,嗯~沒有我討厭的奶味
再大口一點試試,oh yeah!!♥ 牛奶味被遮蓋,就是黑芝麻味
 

終於輕輕鬆鬆吸收了570ml鈣質♥

 活動後,得到一盒原咪、黑黑芝麻味及兩包奶粉
 到期日子同樣清楚印上盒上

回到家馬上又飲了一包黑芝麻味呢,好飲喔♥
 
第二天早上,我決定嘗試原味高鈣低脂牛奶 

初試maymay地入口,嗯~好像能吞下去
 再大口一點試試,也沒有問題喔!但當再飲多幾啖~奶味開始出黎
奶味一出黎我就接受不到了
再轉方法試試,加在栗米片上
這樣的配搭,沒問題喔,我可以慢慢把它吃光了

好感動喔,我終於搵到能飲能吞下的牛奶♥♥
12盒安怡倍濃高鈣奶 hk$264
平均一包hk$22,不平宜呢,似乎不能每天都飲了

安怡:http://www.anlene.com.hk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 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