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美麗日記,諗返起第一次接觸它,已經六七年前了。
這個台灣品牌無人不識,面膜款式也很多,當年大家去旅行都會掃一大堆回港。

不過,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用它,
而前排收到一盒面膜,仲要係官燕窩面膜,我當然要再次接觸它啦。

 



▲我的美麗日記 - 官燕窩面膜 HK$60 /10pcs
深層保濕,促進膠原蛋白增生,讓肌膚達至極效彈潤保濕狀態
 

▲最近仲推出「初夏限定感恩面膜禮盒」,
限定10+2面膜組,一樣的價錢就有12片啦!千其唔好買錯10片裝呀

另外,墨西哥仙人掌面膜都一樣是限定送2片!


▲除了紙盒上,每片獨立包裝上都印上製造及有效期。

主要成分
♦ 頂級官燕窩提取物:召喚肌膚膠原蛋白增生,深層滋養乾燥肌膚  

♦ 積雪草:喚醒肌膚活力,提拉肌膚重拾緊緻細滑         
♦ 水解大豆、米蛋白精華:舒緩肌膚乾燥,加強肌膚彈力,高效潤澤 
♦ 歐錦魁、多元藻類成分:有效提供大量水分因子,令肌膚水潤有彈性


▲取出面膜後,包裝內只有餘下小量的精華,而面膜貼服度不錯。

使用方法
清潔臉部肌膚後,,將面膜輕敷於全臉,約20至30分鐘後便可取下面膜。
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,可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。



▲30分鐘分,輕輕按摩至精華吸收,即時感覺皮膚緊緻,
肌膚也有保濕,只可惜本人屬超乾性肌膚,對我黎講,保濕方面未算滿足到我。

萬寧獨家發售
網址: www.beautydiary.com.hk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MyBeautyDiaryHK


是次產品由品牌公關提供,
屬個人使用後分享,效果則因人而異 。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 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