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前我的同事她給了一塊面膜給我試,她說是螢光黃色的面膜,繼黃金面膜後,又是一個奇趣的面膜,她說是她台灣朋友自己研製的面膜,而且是要曬太陽的面膜,絕對新奇又好玩。

 

▲IME專利型光修護面膜

獨特脈衝光導入,完美吸收精華。

 

● 亮白淡斑

● 細緻毛孔

● 潤澤補水

● 緊緻拉緹

● 舒緩修護

 

▲打開包裝後,你會看到有三層不同顏色。

 

▲先把白色的珍珠保護膜撕走。

 

▲接著,把黃色的面膜敷在臉上。

 

▲然後把最外層的藍色PP膜撕走。

 

▲最後慢慢調整面膜,盡量把空氣擠走。

 

▲這個面膜很貼面,它沒有比絲綢面膜薄身但是是更貼面的。

而且尺寸很合我,我最怕過大的面膜把耳朵頭髮弄濕濕的。

 

▲因為這個面膜要有充足的燈光,才可以促使光波效果發揮最好。

所以我把多餘的精華塗在頸上,然後開著燈坐在窗旁曬太陽。

 

大約20分鐘,待精華完原吸收後就可以把面膜撕下。

 

▲至從去了澳洲伯斯遊玩一個月之後,我居然長出雀斑淡斑,

我從來都無想過淡斑會出現在我臉上,整個皮膚缺水泛黃,有生之年最差既肌膚。

 

使用面膜後,明顯毛孔得到改善,肌膚較使用前潤澤,

由於使用前肌膚過份缺水,所以使用後肌膚不能馬上說充滿水份,

但明顯改善了因乾燥而產生的拉扯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次屬個人使用後分享,效果則因人而異 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 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