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第一次到KC Korea觀塘旗艦店,比我想像中大呢


▲而且還有KC Cafe,由於我己吃晚飯,所以都沒有試他們的咖啡。


▲今天由身為韓國人的Candy(老闆)為我們分享韓國美容護膚知識 ^ω^


▲要護膚一定清楚自己是什麼性質,然後選擇對的產品。


▲而今次出席分享的朋友都可以得到韓國醫學美容品牌Eclado光彩美白霜一枝

♦ 改善肌膚暗沉、抑制黑色素形成
♦ 加速新陳代謝、增強含水度  
♦ 抗衰老同時美白等      

韓國人的肌膚普遍都很好,看不出年齡,看年齡就要看頸部,
Candy教我們做頸部運動,令頸紋不要那麼明顯,就是把頭向後仰,
頸部就會拉行,來回仰後100次⊙_⊙ 她自己都說做不了,哈哈。


▲輪到抽獎時刻,除了Eclado 美白霜、KC Korea 自家出品的100%蘆薈保濕,
我抽到的是 Eclado 自然完美防曬霜。


▲分享會完後,大家就在慢慢看慢慢購物。


▲韓國醫學美容品牌Eclado,好特別既是第四枝,它是70g Eye cream,
超大枝的呢,原來韓國人有時會將eye cream當埋面霜用嫁。


▲呢盒都係Eclado,是黃金膠原蛋白面膜5片 + AMPLE 6枝,
可以改善皮膚暗沉、集中補水、緊緻肌膚減少皺紋。


▲Eclado F.G.F. Rejuvenation Cream & Ampoule 抗齡去皺套裝

♦ 含有大量的F.G.F.細胞成長因子
♦ E.G.F.表皮細胞成長因子優秀保濕力,改善皺紋,
♦ 幫助皮膚恢復活力添加山參白楊根及大豆發酵萃取物等具有超過12小時的保濕力。


▲而講埸附近放了朴信惠及丁一宇人形紙版,攪到我餘光經驗望到以為是真人^ω^


▲除了護膚品,還有衣服鞋、包包。


▲手鏈、頸鏈等飾物。


▲中途示範了一分鐘soft off gel甲,Candy用都是MODI Led燈 & gel甲,
可惜我忘記拍LED燈機,超型超方便,好似一個普通粉底盒咁樣,打開就可以,
再想起家中又厚又大又醜的LED燈,真係好想買一部呢♥♥


 
▲不過暫時未有,遲D在Kc Korea就可以買到,而且不貴呢!
她說燈機+2枝gel油大約五百元左右,我之前買無品牌燈機+2枝DressUp gel也要四百多,
而且我有用過MODI普通的甲油,真的不錯喔♥


▲大量化妝品


▲還有我很喜歡的唇膏♥ ♥

如大家有興趣了解更多Kc Korea及產品,
可以到 https://zh-hk.facebook.com/Kckorea 

 

 

是次活動由KC Korea邀請。


Facebook 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axinewong15
♥ Blogspot
 ♥PIXNET ♥ Theztyle ♥ BeautyExchange 
♥ UBlog ♥ Qooza ♥ iMORE 
♥ ELLE ♥ She.com ♥ WeShare 
♥ SaladBlog  ♥ Shewin ♥ F&B ♥ 88DB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 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