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家透過 MetLife 全新 「愛無限」應用程式,
大家就可以將短片、相片、文件等回憶保存於數碼時間寶庫。
然後再設定日後指定時間,如2015年1月1日把信息傳送與摯愛喔。


我是使用手機版,個人覺得需要研究一輪才明白點用個app,
所以會在此仔細說明一下喔。



先簡單註冊


登入後,我會先加入朋友,之後先再開新藏庫信息



▲然後開新藏庫,輸入信息,收件人,
但你會發現分享日期個Part係按唔到,但唔緊要住。


▲建立藏庫後(我的藏庫叫做"笑一笑"),
會見到無何信息,就按下面的+號新増記錄。


▲除了文字外,可以分享相片、影片、語音、文件等。


▲我就選擇上載了兩張相片,然後按右上角編輯。


▲這時候就可以選擇在哪個日子分享出去。


▲有三種藏庫發送時間可選:
 2. 指定日期 您可以選擇在未來某個日期把藏庫分享給您的指定人。
在藏庫被分享之前,您可以繼續添加其他指定人並可以更改該藏庫的內容。

3. 賬戶閒置 如果您希望在您的「大都會人壽‧愛無限」賬戶狀態為閒置時分享藏庫,則選擇此項,並為藏庫添加至少一名指定人。一旦一名特別指定人將您的「大都會人壽‧愛 無限」賬戶狀態更改成閒置,您將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通知。如果您在15天內未作答覆,您設定在賬戶閒置時分享的藏庫將被發佈與您的指定人分享。 一旦您的藏庫被發送出去,它們將無法被更改或收回。您的指定人將永久分享您的回憶。


▲設定完成啦,首頁會看到未來發出的笑一笑藏庫,
而下面的就是已經發出了既藏庫。


時間囊 App - MetLife Infinity 愛無限 
都會人壽憑藉超過140年的豐富經驗,服務逾九千萬客戶,一直以時刻關懷身邊的每一個人為服務宗旨,以”愛無限”為服務承諾,真心關愛您與您的至親。全新推出“MetLife Infinity  愛無限 手機應用程式,為您與您的至愛提供一個最新的生活記錄平台,把您們的美好回憶永久保存,一代一代傳遞下去。

透過此手機應用程式,您可以把相片即時分享,或設定3年, 10年以至30年後的某年某月某日發到您摯愛的電郵。不管是你的伴侶,最好朋友以至工作伙伴,相信在收到你寄來相片的一刻心頭亦感到無限溫暖。“MetLife Infinity  愛無限 ” 所推出的時間囊應用程式 不僅是您和摯友/至愛的照片影像或文件藏庫,更象徵著您們的長久情誼。

 

是次分享,屬合作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 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