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 第一次出席Sasa event,一個人傻奸奸上去,求其坐左個位
皆因我係一個敏感肌既人,好容易敏感同超缺水,當知道有得出席呢個聚會,興奮


全新Neogence SR舒緩修護系列
強化防禦‧提升耐受性‧舒緩抗敏 都市敏感肌救星





這位就是由台灣過黎既 - 謝博士

Neogence SR舒緩修護系
絕無‧酒精‧色素‧香精‧無PARABEN‧而且成分單純
三大重點抗敏護理:強化防禦‧提升耐受性‧舒緩抗敏

好多時都會認為敏感是因為空氣污濁,護膚品不合適,陽光等因素而造成敏感問題,
其實正確說法是當皮膚不佳時,皮膚認為自己有危險而對外釋放預驚信息物質,使肌膚變紅變腫, 就是一般我地認為既敏感啦!

容易出現這個情況是因為自我屏障抵抗力不佳,所以要使用護護品把抵禦力提高

今次新登場 有四樣舒緩產品 ( D珠珠粉紅粉紅好靚 )
成分及功效︰
※ 細緻微細泡沫能溫和潔淨臉上污垢及不潔物。
※ 不含皂鹼、香料及Paraben類防腐劑,pH5.5親膚弱酸性,不會刺激肌膚。
※ 蘊含玻尿酸、甘草酸鉀及尿囊素,潔面同時舒緩保濕,肌膚柔嫩細緻,不會緊繃不適。

使用方法︰ 先用水將臉部沾濕後,取適量於掌心加溫水搓揉起泡,並輕柔畫圓按摩全臉,最後以溫水沖洗後用乾淨毛巾輕壓拭乾。

成分及功效︰
※ 柔軟膚質,促進後續有效成分吸收。
※ 無香料、無色素、不含酒精成分。
※ 蘊含智慧舒敏多醣Rhamnosoft® HP,有效舒緩肌膚敏感反應。
※ 添加天然海藻醣和維他命B5,令肌膚水嫩滋潤。

使用方法︰潔臉後,順著肌理方向輕柔搽拭或輕拍,將化妝水快速滲入肌膚吸收,補充水份。

成分及功效︰Ÿ
※ 蘊含快樂因子Calmosensine™,提升肌膚對環境因子刺激的耐受性,降低引發敏感反應的機會率。
※ 添加有機薄荷抗敏素Marrubium AO ALPAFLOR®及沒藥醇Bisabolol,緩和抑制敏感發炎反應。
※ 大量精純玻尿酸,為肌膚長時間保濕。

使用方法︰潔面爽膚後,取適量於掌心,利用指腹輕柔按摩,直到精華完全吸收滲透。最後用雙手輕捧兩頰,以手掌溫度加速有效成分吸收。



成分及功效︰Ÿ
※ 爽細緻乳霜質地,輕易快速吸收,不會油膩黏膩。
※ 蘊含強化防禦因子DEFENSIL®,當中的Omega-3脂肪酸和次亞麻油酸有效強化肌膚的屏障功能。
※ 添加複合型神經醯胺Ceralipid,修護受損皮脂層,提升肌膚防禦力。
※ 角鯊烷和維他命E,能深層潤澤肌膚。

使用方法︰塗抹精華後,輕點於臉周各部位後再慢慢推開,快速滲透吸收,爲肌膚形成鎖水薄膜。
每次試野,都好似隻狗咁習慣左嗅一嗅先試,三樣產品都好爽,無笠痴痴感覺!
謝博士講完次後,由Sasa的Jackeline教大家於敏感肌時既小護理
- 敏感時,使用護膚品時,把護膚品放於牶心推開,會產生微溫,再按壓方式塗於面部,減少對皮膚的刺激及痛癢。
- 敏感時,可以豪少少,用蒸餾水替代水喉水洗臉,是蒸餾水不是礦泉水。

其後一位Sasa staff,分享使用Neogence SR舒緩修護系列後的心得,話說她也是敏感肌,她覺得不錯,使用後泛紅減少了

最後,Neogence 霓淨思專業醫學美容研發團隊
台灣多位研發人員,憑藉個人的專業範疇及於學界的經驗知識,配合嶄新傳導科技,從醫學角度研製出專為東方女性的肌膚和亞洲氣候而設的產品



感激Sasa,活動後亦得到STEP 1.舒緩潔膚凝膠 以及 STEP 2. 3.4.體驗套裝


莎莎分店獨家發售
熱線:2505 5023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 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