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中三開始化妝然後卸妝,一直都沿用某品牌的卸妝液,近幾年開始,我的卸妝產品不停轉,並不是之前的不好用,而是愈出愈好愈呵護。
第一樣接觸的是卸妝油,直至聽人說卸妝液比較好用後,一直都選購兩層的水油二合一的卸妝液,今次這個也不例外。



意大利品牌 COLLISTAR 溫和眼唇卸妝液 200ml
✿ 水油二合一配方
✿ 絕不含酒精成份
✿ 溫和、柔性、潔淨

● 錦葵萃取物 - 舒緩和修護
● 金盞花萃取物 - 修護和抗菌

適合所有皮膚(包括眼部較敏感的皮膚及配戴隱形眼鏡人士使用)

Made in italy

我一直對於有兩層的
卸妝液都有好感,用前shake一shake,將它們二合為一

來吧,卸掉我的防水眼妝

將Collistar 倒在化妝棉上
然後大約按五秒,拉一拉,登登登~

睇張相別以為是油笠笠,其實並不是的!五秒,基本上眼線眼影已卸掉大部分

再打幾圈,麻煩的睫毛液通通都能卸掉
你睇,只係幾圈,已經一乾二淨!而且唔小心入眼都沒有特別的眼紅呢

又再重申我是敏感肌,特別在眼下位置,當聽到適合眼部較敏感的皮膚,以及戴隱形眼鏡都可以使用時,真係加左分又用得安心COLLISTAR 溫和眼唇卸妝液 將會成為我的新寵,除左唔油笠外,性質溫和,而且卸妝力不錯,又有可舒緩和修護的成份,能夠護眼部脆弱的肌膚,卸妝輕鬆不麻煩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ine 克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